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天使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天使五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第五集 

  整人行動 

  我醒來的時候,啥?在床上。那個黑影是誰呢?忽然這個老媽又出來了,我真搞不懂是怎麼回事,一會兒有,一會兒沒有的。老媽跟我說了幾句,我差點沒撞牆去。是老媽把我給抱回來,那麼那個黑影是老媽?!太不可思議了。可是我怎麼發燒了啊!我最討厭生病了,這個病魔好像怕我似的,我怒氣大發,病竟然奇迹般的好了。今天是不是出‘鬼’日啊! 

  我馬上逃離了這個家,但是斯不會真死了吧。某人在另一個地方打了噴嚏,說道:“誰詛咒我,不想活了吧。”又一想,如果是那個比自己小的‘姐姐’說的,啊!那我要Game over了。 

  我在這邊打了個噴嚏,今天又變噴嚏日了哈。如果是斯那小子,呵呵,等着你‘親愛’的老姐把你Game over了。(作者:不愧是姐弟啊!我:還不都你寫的,不過這樣寫也好。作者:那是啊!我:別驕傲,要不把你也Game over了。作者:呵呵,不了啊!我還有事,我先走了。快閃。我:這還差不多。惡笑。) 

  我好想去把洛宇輝給“咔嚓”了,誰叫他一副超級欠扁的模樣,斯也是,我要整你們。哈哈哈!(可怕的陰笑,好冷啊!到北極了) 

  正在林子里散步中的洛宇輝打了個噴嚏,說:“誰說我,腦子有病。”我正好聽見了。我出來了啊!不知他在哪裡,就到處亂晃,遇到男生,指洛宇輝他們。哼哼,等着被我扁吧。我火冒三丈,頓時旁邊的一棵倒了,冒起煙來。在不遠處的洛宇輝見狀,便說:“我的姑奶奶啊!我還不想早點死啊!”誰都知道被我整的滋味是不好受的。我召喚出我的寵物,像伊優一樣的,它可是會講話的,他已經是100級的,只不過我定格了,成了最初始的樣子。我命令他把洛宇輝給我抓回來。他馬上跑走了,我好喜歡他啊!太可愛了。不一會兒,洛宇輝被他綁起來扛回來了。(作者:哇噻,這隻寵物好大的力氣啊!我:那當然,這是我的寵物啊!作者:切。我:不服氣了,要不要Game over?作者:不要,不要,呵呵。閃) 

  我拿着鞭子,自言自語:“怎麼弄呢?”旁邊的伊優小寵物,我起了名字,璐璐,對我說了幾句,我眉開眼笑。想不到這小傢伙,比我還要能整人。我把洛宇輝給了璐璐,他開始要把他Game over了。帶走了,回來的時候,洛宇輝一臉的傷心。我心裡樂開了花。誰知,這隻小寵物沒對洛宇輝怎麼樣,洛宇輝只是裝的。我知道后肯定得氣死。只可惜,我不知道。 

  今天,還真不錯,我想着。晚上,我在別墅的陽台上坐着,天空中突然劃過一條流星。我抓住了時機,許了個願。不知願能否實現?實際,別看我那麼凶,其實內心是脆弱的,心也跟平常人一樣。就算是會魔法的人,也有情感啊!可是,不知道父母在哪裡,誰能高興起來,就算能高興,也只是一瞬間。回想起在魔族的花園裡,那是多麼的美好,鳥語花香,雖然是花園,但很大,有山有水,山清水秀。時常充滿歡笑聲,簡直如仙境一般。只是這一切,已成為回憶。 

  我回去睡覺了。估計,靈敏的斯也沒發現,我的眼角劃過一滴淚。那是思念親人的淚珠。

您正在瀏覽: 聖天使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天使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