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來的很突然,前幾日絢麗的陽光還照得人臉上痒痒的,被紅黃顏色潑染的山峰襯着瓦藍的天空,甚是好看。 

   小城的姑娘們都還在肆意綻放着青春的時髦,可冬天卻已不可逆轉的架勢陰森森地撲了過來。也就陰沉沉的幾天時間,冬天的腳步聲很快傳到了家門口。人流熙熙的城市彷彿就在剎那間被凍着了,騎車的人越來越少了,來往的行人雙手抄在口袋內,含着下巴低着頭,步履匆匆,而平日寬敞的旅遊巴士一下子就被裹得嚴嚴實實的人們塞得滿滿當當。街道兩旁高大的法國梧桐,脫得只剩一身白花花的皮。當街幾片殘葉被雨水泡的殷紅髮脹,寂靜地掛在枝頭。公汽候車亭旁一對情侶輕輕地相擁,女孩的雙手悄悄地插在男孩棉衣口袋,男孩堅強地用背頂着凜冽的北風冬天的夜是陰暗而漫長的,即使是繁華的街道上,人與人都彼此拉長着臉。來往的汽車將人流來回地分割,短短的距離就是間隔着冷酷機械的鋼鐵洪流。匿藏着十幾萬居民的城市沒有比肩接踵,群情激越的節慶氣氛。反而人人背後都隱含着幾分凄涼。豪華的街道鋪着光潔的瓷磚,閃爍的霓虹向來往的人群炫耀着現代都市的華美,而陰暗角落、冰涼台階上或躺或卧的乞丐又似乎對行色匆匆的人們傾訴了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