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遺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遺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春節又是像往常一樣——在家裡過。我真感到遺憾,因為我已經5次沒有在外婆家過春節了。 

 我想去外婆家,因為外婆家有大肥豬;我想去外婆家,因為外婆家有喔喔叫的公雞,咯咯叫的母雞,嘰嘰叫的小雞,嘎嘎叫的鴨子和鵝;我想去外婆家,因為外婆家隔壁有四條可愛的小花狗…… 

 我懷念在外婆家的日子,因為我在外婆家贏過了和大白鵝的賽跑;我懷念在外婆家的日子,因為我在外婆家成了一條小狗,與狗狗們玩耍;我懷念在外婆家的日子,因為我在外婆家征服了頑固的大肥豬…… 

 我還想念外公和外婆,因為媽媽的成長離不開外婆的嘮叨,我們的豐衣足食少不了外公的辛勞…… 

 表弟真幸運,他不僅在自己家過了春節,還在外婆家度過了三天。他說他在外婆家過得很開心。表弟媽媽吹牛:“他走遍了萬水千山——他連外公的毛竹山也爬了。他可真麻煩——整天鬧着去爬山,不帶他去就哭,真是無可奈何啊!” 

其實表弟在外婆家過得開心的原因不僅僅是這些,因為我在他媽媽包里發現了最重要的東西——遊戲機。這可是表哥在6年級一次期中考中考到年段第一他爸爸獎勵給他的400多元的禮物啊,沒有這個他絕對玩不住的! 

唉,說這些也沒用了,這些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在外婆家過春節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真遺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