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綠茶 標籤:綠茶作文

  越來越喜歡綠茶了,雖不會品,但也喝出了它的味道。

  抓出一把茶粒,細細端詳,用放大鏡來看也只不過像長了毛的小煤球,一小粒一小粒的,很難讓人想象他包住了中華民族特有的味道,龍的味道。

  在100攝氏度的水中,不停的升上一些水蒸氣,我在水裡看不到自己,看見的是一片朦朧,一片熱鬧,一片喧嚷。讓茶葉有順序的從半空落入水中,沒有變幻的跳水動作,卻頗有視死如歸的感覺。綠茶粒的世界,一下子安靜了,慵懶的浮上水面,卻還不願意以真面目示人,還是一團一團的,無風,不動。

  玻璃杯賜與我一個機會,我靜靜的等着,盯着它們一動不動。茶葉成了時間的傀儡,舒展了,打開了,好像花兒開放時有着“啪”的一聲,一霎那,茶的味道跳進了空氣,蹲在水中,此時無聲勝有聲。

  一米陽光透過了玻璃杯,透過了茶葉,刺穿了它的身體,封存了好久的茶葉,葉脈中似乎還存在着生命的氣息,它還在呼吸,優雅的,貪婪的,絕美的。

  下沉了,一片一片覆蓋在一起,仰着頭,它完成了它的使命,實在仰望天空嗎?

  輕抿一口,甘甜在味蕾中穿梭,香味一直沒有散去。

 山東棗莊滕州市滕州市北辛中心小學四年級:李芮賢

您正在瀏覽: 綠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