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國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國大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四個人是電視迷,是不同愛好的電視迷。一天晚上,吃完飯,我們家四個人坐在軟綿綿的沙發上收看着電視。

  爸爸主要看球賽,媽媽看電視劇。有一次,媽媽在炒菜的時候隱隱約約聽見了電視劇的主題曲。她就飛快地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起來結果菜燒焦了。我只要看到卡通片和武打片就“咬定青山不放鬆”如果我喜歡的人“名落孫山”了就找一些東西來出氣。爺爺喜歡看一些新聞有海峽兩岸、天天630……

  我們從來沒鬧過,因為節目都是播放完了一個再播放另一個節目。所以一家人從來沒爆發過“戰爭”今天我們的節目“撞車了”。我以為大家會互相爭奪,不料,他們卻互相謙讓。媽媽說:“我們應該讓小的,因為關心下一代是全社會共同的責任。”我心裡想:終於可以看卡通片了。我興緻勃勃地走到電視機面前後,爸爸“吐”幾話說:“女士優先,應該先讓女士先看。”我聽了爸爸的話后,七嘴八舍地說:“我們應該尊老愛老誰敢和爺爺爭着看電視。”大家都不約而同地點點頭。

  爺爺看完新聞后,又看了一些書。然後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我們一家三代的“四國大戰”在互相體諒,理解;終於化解為夷了。

您正在瀏覽: 四國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國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