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國慶節,天氣晴朗,我吃完早飯,媽媽騎着自行車帶我去單位值班。哇!街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馬路兩邊擺滿小攤:有賣鞋子的、有賣書的、有賣玩具的、叫買的、叫賣的此起彼伏……人們都露出喜洋洋的笑。 

  我和媽媽在擁擠的道路上只能推着車,像蝸牛一樣前行,花了很長時間,才到達目的地。進辦公室后,我一看見電腦就迫不急待地打開電腦開心地玩着引人入勝的飛機游機。 

  國慶的夜晚特別美:街上的霓紅燈眨着調皮的眼睛,商店都是燈火輝煌,夜宵攤的老闆扯開嗓子叫賣,聞着香氣撲鼻的羊肉串、煎餅……讒得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街上人來人往,個個笑逐顏開、處處洋溢着節日的喜慶。我邀了幾個小朋友一起去一中玩進保的遊戲。 

  到了一中我們幾個小朋友猜拳決定勝負,楊成輸了,他只能先抓。我們一鬨而散,迅速地藏好了。他數了五十下,就向漆黑的大樹那邊,貓着腰、悄悄地摸去,我和饒心雨、劉雨喬、姜宇軒都躲在很隱敝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趁楊成離開時,我彎着腰,躡手躡足地往保那邊進功,突然楊成大喊:“我看見你了,快出來——饒心雨!”這時,只聽到半句話的我嚇了一大跳,鎮定后,我迅速地向保急撲去。我興奮地高喊:我——進——寶——了! 

  玩進保的遊戲讓我明白:抓人時要耳聰目明、膽大心細;躲的人要觀察好地形,跑的速度要快,才能進到保……國慶節我玩得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