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真美啊!每當我走進這可愛的學校時,就讓我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每天,我一進校園,就看見校門旁邊的一排挺直的香樟樹,像幾個強壯的衛士,日夜守護着我們的校園。一陣風吹過,樹葉“沙沙,沙沙”,好像在唱歌;細雨過後,樹葉上躺着晶瑩可愛的水珠,陽光一照,彷彿是無數顆小珍珠在閃爍。

  再走進去就是池塘了。夏天,水面上蕩漾起魚鱗般的波紋,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點點金光,像星星調皮地眨着眼睛。在清澈的池塘里,還“居住”着一群可愛的小金魚。紅的、黃的、黑的,他們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時候還調皮地把小嘴露出水面,吐着泡泡。雨天時,牛毛般的雨從天空中“淅淅瀝瀝”地灑落,池塘里的魚兒會躍出水面比賽跳高。他們追逐着,嬉戲着,快活極了。

  在通往食堂的路上,你會發現你的右手邊有一個小花園,花園裡長着一叢叢可愛的鮮花。這裡的花真多啊,多得像天上的星星;這裡的花真香啊,香得引來了許多小蜜蜂繞着花兒,嗡嗡地邊歌邊舞;這裡的花真美啊,美得像一條五彩的錦緞。

  校園風景美如畫。如果我是畫家,我要用最美的色彩畫下她;如果我是詩人,我要用最美妙的語言讚美她;如果我是音樂家,我要用最動聽的音符演奏她。我愛你,校園美景,願你永駐人間。

  四年級:奈雅公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