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蚊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在美夢餐廳吃着熟睡牛排。“嗡嗡嗡”什麼聲音?這聲音把我從好夢步行街踢了出來。

  朦朧中,只見一小黑點正在我的蚊子防火牆內,這裡飛飛那裡瞧瞧。我定眼一看,原來是只蚊子在尋找獵物,難道是把本公子當成了美味佳肴了?!真是不知好歹!我抄起枕頭一陣猛拍猛揮,“嗚嗚嗚”幾聲過後,沒了聲音。咦?這麼快就遜掉了?我想應該是被拍成肉餅了吧。“嗡嗡嗡”什麼?還在?它竟然輕而易舉的躲過了我的枕頭亂空拍,簡直不可思議!

  看來要接我第二招了,“重拳出擊”,可蚊子的輕功比我想象的還好,它像月亮繞地球一樣圍着我轉了一圈,成功的飛出了危險地帶,在我頭頂上空繼續逍遙的輕舞飛揚,繼續向我宣戰。

  我累了,它也累吧。看,它就停在離我不遠的竹席上。俗話說:乘人之危不是好漢。可是,它不是人,哈哈。於是,我發出了第三招——“無敵鐵砂掌”;只聽“啪”的一聲,留下的不是蚊子的遺言,而是我的慘叫聲……

  只怕是不出絕招也不行了。於是我拿出了蚊子的“死亡之爪”——滅蚊拍。通電后,揮過去,“嘶”的一聲,只見一陣輕煙過後,蚊子像塵埃一樣飄落在地板上。

  一場人蚊大戰終於落幕了。

  無錫盪口實驗小學四年級:馬君遙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