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悟空開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開汽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孫悟空開汽車 

  祁縣第三小學 44班 賈志宏  

  自從和師傅唐僧、師弟豬八戒和沙僧取經回來,孫悟空被玉皇大帝賜封為斗戰神佛。孫悟空開心極了,每天和猴子們在花果山裡遊山玩水,快活極了。可是沒過多久,孫悟空就厭煩了這種生活。 

  有一天,他來到天庭玩耍,聽眾仙說人間變了個樣。現在人間到處都是高樓大廈、多媒體電視、多功能空調、GPS手機、衛星電視......更神氣的是科學家們進竟能利用火箭、人造衛星上天,用潛水艇下水藏寶......孫悟空心痒痒了,便決定下人間走一回。 

  孫悟空翻了一個筋斗 來到人間,人世果然變化很大,不同凡響,到處是百科商店、遊樂園、 超市、花園、環保工廠、高級賓館、美麗的鄉村、亭台樓閣......孫悟空看的眼花繚亂。 

  這時,悟空見高速公路上一輛輛五花八門的汽車急馳而過。悟空玩心大起,決心和汽車比比速度。正巧一輛奔馳小轎車從他眼前一晃而過,悟空立馬架起筋斗雲追了上去。可小轎車就像後腦勺有眼睛似的,不急不緩總在悟空前面晃。任悟空使勁兒了吃奶的勁兒,也只能在人家屁股後面當“跟班”。孫悟空不由得嘆了口氣說:“看來,這筋斗雲也過時了。我也買輛“奔馳”開開。” 

  過了不久,悟空真的真的買了一輛“奔馳”。他逢人便說:“還是汽車好,比我架筋斗雲輕鬆多了。”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開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開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