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俺班的神經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俺班的神經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俺班的神經榜 

  第三小學 五年級 王健如 

  提起我們班的神經榜,那可是長城內外、五湖四海,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們就是徐二多和趙旭,他倆是如何被評為神經傍的呢?請看下面分解。 

  話分兩頭,單表一枝,先說一說徐二多吧,他可是一個十足的精神病,學習very very 不好,這次期中考試居然三科都在紅線(及格線)以下,數學53分,語文36分,英語更讓人始料不及,下面您可要睜大眼睛,成績居然是……是6分。真不知道他該如何對待他父母的一頓西皮削臉? 

  這還不完全是他被稱之為神經病的理由,還有他在平時的搞笑的動作,實在是使人大跌眼鏡,記得那是在一年級時,有一次我們正在上音樂課,他卻不由自主地跳起了舞蹈,嘴裡還說著:鞋兒破,帽兒破……逗得我們肚皮都笑疼了。 

  咱這回該說趙旭了,剛上一年級時,他的學習成績很好。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可自打和徐二多同桌以後,他的學習就老太太的年齡——一年不如一年,老師找過趙旭的家長几次,可他不但沒改反而變本加厲,不僅不學習,還淘氣。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他居然把鍋爐房的玻璃給打碎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神經榜,我們可不要向他們學習呀,下次再給你看。

您正在瀏覽: 俺班的神經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俺班的神經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