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樂清,雖然不能算上大城市,但是,我依然很喜歡這裡,這畢竟是自己的家鄉嘛!

  我這兒景很美,我最喜歡的是雁盪山的秋天。走進秋天的雁盪山,看着樹叢中那一片片樹葉在空中飛舞着,來迎接我們的到來。跟着金黃的地毯,聽着樹葉娃娃們為我們演奏“咯吱,咯吱”的聲音,靜靜地享受着這一片秋的景色。坐在那兒聞着淡淡的清香,這就是秋的味道!

  我們的家鄉風景美,物產也美。

  我們這兒產海鮮、桔子……但是,還是楊梅最好吃。走進楊梅林,一陣酸甜的香味飄飄而來。喲!三五成群的楊梅正向我們招手呢!它招待客人,各個都裝得那麼時尚,有的戴着綠帽子,有的穿着綠衣裳,還有的戴着綠髮qia……摘下一個楊梅,那圓圓的大肚子在我面前晃呀晃!似乎在說:“咬一口吧,很解渴的哦!”如果咬一口,一口又酸又甜的汁流進我心田…

  我的家鄉不比杭州、上海差,你是否心動了呢,要不來玩一下吧!

  四年級:胡含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