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東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夢寐以求的日子??秋遊的一天到來了,我們要去東塘看一看。

  我們興高采烈地跨出校門,向東塘行進。一路上,秋風習習,吹在身上舒服極了。路邊的田野一片綠色,其間夾着一列列農作物。田邊是一叢一叢的狗尾巴草,在風中不住地向我們召喚,於是,我們折下幾枝玩耍。

  走了幾十分鐘,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東塘。抬頭一看,便看到那雄偉的堤壩。堤壩真高啊,起碼有5米多高,用手根本摸不到頂;堤壩真寬啊,並排2輛卡車開過都不成問題;堤壩真長啊,像一條巨龍俯卧在東塘邊上,據說一直通向東海。讓人看了,不由地稱讚不已。

  走下堤壩,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望無際的海塗。海塗的盡頭好像和天連在一起,成了一條優美的弧線。一隻只白鷺在海塗上空自由地盤旋,時而張開它那有力的翅膀滑翔;時而停下來在海塗上悠閑地篤步,發出“吱吱”的叫聲,好像在呼朋引伴。小蟹也從水裡爬出來湊熱鬧。海塗上,一處處水窪好像一片片破碎的鏡子,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亮。

  要回校了,我心裡不免有些依依不捨,但今天的歡笑聲我將永遠記住。

您正在瀏覽: 游東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