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空貓·箱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貓·箱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太陽還未醒來,清晨,空貓即將和他的爸爸分離了。

  爸爸推着一個大大的箱包,看樣子裡面裝了許多東西,鼓鼓的。終於,爸爸即將沿着羊腸小道向遠處走去,空貓和媽媽來送爸爸。

  “再見,爸爸!” 空貓把帽子摘下來,向爸爸招手。

  “再見!”爸爸走了。媽媽撫摸着空貓的肩膀,想讓他暖和點。

  送完爸爸,他們就回去了。空貓直奔自己的房間,躲在被窩裡,哭了起來。那聲音很小,小得只能他自己聽到。媽媽也開始準備着,準備一天中的早飯。所以,她沒有注意到空貓的舉動。

  空貓一直躲在被窩裡,默默地哭着,他找不到人傾述,找不到人發泄自己的心情。

  “啪嗒,啪嗒……”空的媽媽也開始做起了早餐。誰也沒有看到,屋外,爸爸的箱包落在了那裡。

  可又有誰注意到它呢?人們都在熟睡中,空貓的家裡也幾乎沒有任何聲音。

  此時此刻——

  爸爸已經坐上了通往外地的火車。

  他在空蕩蕩的火車上坐着,雖然有困意,但是他怎麼也睡不着。爸爸望着冉冉升上的太陽,感覺好像錯過了什麼……或者叫丟失了,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呆若木雞的他,似乎已經睡去,而誰也沒有注意到他,因為整列火車就爸爸自己一人。

  空貓,他的眼睛已經哭紅了,眼淚都被他哭幹了,但他依舊不解恨,好像在曾大哭一場。好想回到小時候啊,要糖吃,不給就撒嬌,要遊戲,作業什麼都沒有。可是,有一個詞叫“現實”……想到這兒,原本已經苦幹的眼睛又朦朧了。好像他是用眼藥水來代替的。

  媽媽,依舊在做飯,這次,比往常要慢得多,雖然在做飯,但是她的心不知道在哪兒。

  箱包,依舊在外面。單調的景色讓它好像也憂傷起來。

  難熬的清晨終於過去了,迎來了陽光明媚的上午。空貓,向外走走。雖然外面的景色美得好像伊甸園一樣,但他完全沒心思。

  無意間,他發現一個箱包。那不是爸爸的箱包嗎?

  空貓喜出望外,倍感驚訝。

  打開一看,那裡面,裡面……空貓微微一笑。那裡面都是他和爸爸媽媽的照片,其它什麼也沒有。

  “叮鈴鈴,叮鈴鈴……”家裡的電話響起。媽媽趕緊去接電話。

您正在瀏覽: 空貓·箱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貓·箱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