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是鬼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是鬼魂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引子

  在恆星一小中流傳着一首詩歌:

  “待我修鍊千年,必來人間一遭,

  恆星恆星恆星,我來睹人禍福,

  妙曼鬼魂,無處不在,見是你的榮耀,

  或許並不順利,但我會得到回報,

  或許並無善意,但我是用靈魂相許”

  --------《鬼魅歌——恆星云云》

  或許,說的是真的。

  一個“女孩”對那個身影點點頭。迅速地“走”了......

  身影背朝夕陽,靜靜地,矗立着......第一話完美插班生

  優桐老師把引來一片議論聲的女孩引到講台邊,充滿熱情地對大家說:“這位是露雅,她以語數英體樂五門100分的好成績轉學到我校,以後就是我們五(5)班的學生了。”男生們盯着露雅議論紛紛,甲和乙更是有些放肆,他們貪婪地注視着露雅,並道:“好一個美女,班花該‘失業’了吧?”本來只是一句玩笑話,但班花萊米諾聽起來總歸不會高興,她高傲地想:“班上美女不少,可有幾個比得上本小姐的花容月貌,再加上我有瘋狂的支持者丙丁,班上的男生無一不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沒有哪個女生能奪走男生的眼球,何況新生呢?”想畢,她打量起這個新生露雅,但情況讓她着實吃了一驚,露雅的容貌可以說是無可挑剔,窈窕的身材,白凈而富有彈性的臉蛋,搭配的恰到好處的五官。萊米諾見了更是妒心四起,她用上了她的拿手好戲,雞蛋裡挑骨頭,她不信露雅身上連一顆痣都沒有,她開始寸土寸方地尋找露雅的瑕疵,答案證明,萊米諾想錯了,眼前正坦然接受大家目光的少女連一點點瑕疵都找不到,至於裝扮,更是巧奪天工。萊米諾撇撇嘴,想:”做作!“

  這時,優桐老師已經在給露雅找座位了,可還未等她開口,露雅就張口說:”優桐老師,莫怡旁邊沒有同學,我坐那兒,好嗎?“露雅的聲音像清脆的銀鈴,讓人感到十分舒適。男生對露雅的崇拜可謂是”更上一層樓“,萊米諾看了甲乙等人對露雅的崇拜表情后,差點兒吐了,說來也怪,當丙丁對她展現這種表情時,她覺得很舒服呢!突然,聰明的萊米諾感到勝券在握,讓嫉妒心鬼迷心竅的她抓住了露雅的語言問題了呢!“可以揭穿這個完美得不正常的女孩的秘密了!”萊米諾自鳴得意。四年級:謝敏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是鬼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是鬼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