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滿洲里住在祖國的邊界,這裡是祖國北方的一個小城市。你別看它小,它是祖國最北部的陸路口岸,它和俄羅斯相鄰而居。隨着口岸的開放,許多俄羅斯人都來到這裡觀光,旅遊,稱讚這裡山美水美,景色怡人,風光秀麗。許多人對這裡讚不絕口。

  家鄉的春天就像一幅畫。讓你感覺到春天的氣息,當你來到迎賓廣場,春風輕輕的吹來,萬物復蘇,小草從睡夢中醒來,破土而出,舒展着幼嫩的綠葉。挺立在路旁的小樹的身軀泛出了淡綠色,捎頭吐出密密麻麻的芽苞,在濕潤的微風中擺動。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的歌聲,好像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家鄉的春天,萬物復蘇,春意盎然。

  家鄉的夏天是多彩的,當你來到北湖公園,這裡景色迷人,風光秀麗,樹葉綠油油,鮮花紅艷艷。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我最喜歡夏天,這是,媽媽帶我去達賚湖,湖區平靜的湖水,就像一面鏡子,你可以看到湖底的沙石,在這裡,我可以盡情的嬉戲,忘記功課的煩惱。家鄉的夏天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樂趣。

  家鄉的秋天,碩果累累。當你來到田間,看見農民伯伯正在為自己的勞動果實忙個不停。他們帶着豐收的喜悅,就像我們城市在逐步發展中,已看到了自己的成果。

  家鄉的冬天,白雪皚皚,放眼望去,這座城市披上白銀裝,地上厚厚的積雪給我們帶來了另一番情趣。我們可以在湖邊滑冰,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

  我的家鄉還在發展中,我要好好學習,將來為家鄉獻一份力,我願家鄉的明天更美好。

  四小四年級:帥氣的陽光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