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準備外出釣魚。我們來到機場附近的一個度假村,開始了釣魚。我們商量來個比賽,看誰釣的魚多。 

  選手媽媽不慌不忙,有條不紊地開始釣魚步驟,而爸爸也毫不示弱,一場“戰鬥”即將打響。媽媽滿懷信心的盯着自己的浮子,爸爸也揚眉吐氣、不甘落後,雙方對峙許久。這時,媽媽的魚上釣了,只見她喊了一聲:“哈哈,魚來了,你準備認輸吧!”話音剛落,一條鯽魚在水面活蹦亂跳的,可她力氣太小,連試了兩三次都沒能將魚拉到岸邊。爸爸看媽媽這麼差勁,便在一旁冷笑,這可激怒了媽媽。只見她牙一咬,心一橫,一下就把魚拉上了岸。第一回合,媽媽勝! 

  第二回合,我和媽媽巔峰對決,可我從沒釣過魚呀,臨場發揮也不可能勝。爸爸想“借刀殺人”將他的經驗傳授於我,頓時,我信心十足,可想起剛才媽媽的表現,我還是情不自禁的冒冷汗。比賽開始,我和媽媽同時丟出魚釣,我的浮子附近開始冒泡了,我知道,魚兒來了。突然,我的浮子從四顆變成了三顆,“魚兒上釣了”我欣喜若狂的喊道,似乎世界都能聽到我的喊聲。果然,我釣起了一條魚。五分鐘后,媽媽又收穫了戰利品。 

  今天的釣魚之旅圓滿結束,媽媽釣到四條,我兩條,爸爸這個釣魚老手卻只釣到了一條。我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