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陝西永壽縣的一個小山村裡,讓我記憶最深的就是家鄉秋天的果園了! 

  到了秋天,果樹上就掛滿了蘋果。一顆顆蘋果在大伯心裡就像一張張笑臉!滿果園的蘋果在陽光下就像紅色的寶石發出光亮,美麗極了!果子散發出的清香讓人聞到后口水都流下來了,連老外嘗到后直豎大拇指,想帶到國外去呢。 

  果園裡總是歡歌笑語,豐收的季節人們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在果園裡摘果子,有的孩子爬到樹頂把果子摘下來;有的孩子不會爬樹就摘下面的。我們都是邊摘邊吃,更有趣的是有的小夥伴不把蘋果摘下來,直接咬樹上的,說是世界上最新鮮的水果!累了我們就躺在枝椏上或者靠着樹榦休息,我們快樂的就像果園裡的一隻只小鳥。 

  太陽快落山了,樹葉有了影子,風一吹樹葉,影子就動開了。可愛的弟弟以為是老鼠呢!他着急的用腳踩,還納悶的說:“往哪裡跑?”逗得大家開懷大笑。天邊出晚霞的時候,我們帶着勝利的果實在歌聲中依依不捨的回家了。在睡夢中我又回到了果園。 

  啊!每年秋天的果園都會給我一個深深回憶,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