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型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小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神奇的小鳥,我身上有三個按鈕。別看只有三個按鈕,可是功能可大了。我一小時呢飛99999千米呢!

  一天,我想看看月球上都有什麼,我飛了七七四十九天,終於飛到了月球上。我一看,哇!上面什麼都沒有。我想了想,一按藍色的按鈕,月球上哪個地方都有我播的種子,剎那間,月球變成了一個鬱鬱蔥蔥的大森林。我馬上回去告訴人們,叫他們來地球上住。現在,月球上已經有了樓房。

  這件事也引起了幾個科學家的關注,他們仔細研究了我,讓我更加神奇了。如果有人砍樹,我就按一下黃色按鈕,樹馬上變得堅硬無比,怎麼砍也砍不倒。如果有害蟲,就按一下紅色按鈕,所有的害蟲全都往我嘴裡送。

  怎麼樣,這樣的小鳥很神奇吧!我相信我將來一定會發明出這樣的小鳥

  四年級:程宇豪

您正在瀏覽: 新型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