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世間的母愛是多麼的偉大!是母親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的,我們要去報答她。母親把我們養育下來,我們就要好好的活下去,報答母親。 

  我的母親非常愛我,但我卻知不道母親在愛我。我的母親,她天天帶我去學習,但我卻說:“媽媽,別人家的媽媽就不給孩子報這個報那個,可你就不同。”我自從聽了書法老師的話才明白,別人家的媽媽是捨不得錢,才不給報的,我聽了這句話才知道媽媽是在愛我。母親,是一棵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母親是一座房子,讓我們住在裡面,好好生活下去。而我卻讀不懂媽媽的心,讓媽媽生氣,我應該像媽媽道歉,“我錯了。” 

  媽媽天天忙着家務,而我卻悠閑自得地玩着,一點也不幫媽媽,自從我看了一部小說,才知道母愛是多麼的偉大。那部小說是這樣寫的:一位青年愛上了一位公主,那位公主說:“如果你真的愛我,就把你媽媽的心取出來。”那位青年真的這樣做了,晚上,他趁着媽媽睡覺的時候,把她媽媽的心取了出來。就在去見公主的時候,一不小心跌倒了,他媽媽的心掉了,有一個聲音傳出來:“摔疼了么?”那位青年向四周看了看,沒有任何人,原來是他媽媽的心說的話。這部小說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母愛是多麼的偉大! 

  我的母親從小為了照顧我,就在近處工作,不去遠處的工資多的地方幹活。 

  母愛是多麼的偉大!我愛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