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有一頭有黑有密的短髮,小小的鼻子上架着一副小眼鏡。他個子不高,有個啤酒肚,但裡面裝的全是學問。 

  我很愛玩電腦,但經常把電腦變 “殘”,這時就需要“病毒殺手” —爸爸來清理病毒。爸爸每次修電腦時都先殺殺“木馬”“蠕蟲”,如果病毒不跪地求饒,爸爸就會拿出殺手鐧—拆掉電腦。仔細檢查后爸爸又會讓這些硬件“各回各家,各找各媽”,這是病毒再也無處藏身,只得舉槍投降了。 

  爸爸對我的愛是無私的但方式卻很另類。爸爸經常出差,一次,我幫媽媽做完家務后,爸爸很高興,他覺得幾天不見我長大了,就把我摁到床上,用鬍子扎我,用手咯吱我,本來我就渾身的痒痒肉,這讓我哭笑不得,直到我“抱頭痛哭”為止。這是他還會說“這就是男子漢愛的方式”。我心想,以後我要少做好事,以免受“魔鬼式之愛”。 

  爸爸很忙,有時凌晨四點都能聽到他的手機聲,我知道他是為了我才不辭辛勞的工作的。 

  爸爸是我最崇拜的人,為了不辜負爸爸的愛,我會做得更努力,成為和爸爸一樣優秀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