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鄰居家不知什麼時候養了一隻小貓,我非常喜歡它。

  剛出生的小貓,眼睛閉着,叫聲細弱,好似一個沉睡的嬰兒。走起路來不是跌就是倒。吃奶時總是一丁點兒一丁點兒的吃,喂的人一喂就是好幾時。

  小貓滿月時,非常淘氣。記得有一次,主人沒在家,它就把主人要縫衣服的線團拿出來玩。不一會兒屋子裡三分之二的地上全是毛線,小貓也被毛線絞着了,在地上打滾。主人回來了看到這一幕,立馬把小貓從毛線中解脫,再去整理毛線。

  小貓一天天長大,也逐步學會了捕捉老鼠的技巧,它聽到了老鼠的一點兒響動,立刻伏下,屏息凝視,耐心等待出擊的時機。我還發現了貓的一個絕招:骨頭軟,能在半空自覺翻身,所以,即使它在高樓失足,也摔不死。總是四足先落地,晃晃腦袋,聳聳身子,舔舔腳掌,又若無其事地跛開了方步。

  這隻貓顯得是那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我非常喜歡這隻小貓。

  襄陽區實驗小學四(1)班 黃哲為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