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了一回“小龍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了一回“小龍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夏天的一個中午,我來到奶奶家。過了一會兒哥哥來了,一進門便說:“過會兒咱們去公園撈蝌蚪。”我迅速拿起網兜、瓶子放進袋子里,穿好鞋子,和哥哥一起下了樓,快步走向清揚公園。

  一進公園,我拿起網兜去撈,卻一無所獲。我跑去問哥哥,他說:“要撈到這機靈鬼,可要大花心思。”我想了想就回到池塘邊,定定心地去撈,結果事半功倍,收穫大大的,撈到了三十條左右呢!

  突然,我發現了一塊淡綠色的“小陸地”,它凹凸不平,有些露出水面,有些藏在水中,像是塊綠草坪,大約有一平方米左右。我心中一喜,想踏在那塊“小陸地”上撈更多的蝌蚪。我不由得走了過去,右腳往上一踩,卻差點整個兒跌進水池裡。真是太危險了!幸好哥哥把我拉住,我的右腳和半條腿陷進水中,褲子、鞋子都濕了。我把鞋子脫下來一看,哇!裡面全是螄螺:有大有小,身上還有長了毛的呢!它們都吸在我的鞋子里,有的還張着嘴一動一動好像在說:“把我們放回水中吧!”我想:“這些螄螺是哪裡來的呢?原來螄螺藏在水草中,水草是它們的‘小樂園’,現在它們把新家安在了我的鞋裡了。”旁邊圍觀的小孩有的說:“你真不小心,跌進了水池裡。”有的卻說:“你是河裡的‘小龍王’要不,為什麼鞋一陣子里都會長螄螺?”原來,我踏的那塊“小陸地”是水草。

  我回家后覺得這件事很好笑,因為跌進水裡本身應該很狼狽,但是被他們一說,卻讓我覺得很得意。因為我成了他們心目中的“小龍王”。

您正在瀏覽: 當了一回“小龍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了一回“小龍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