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有點晚,不過心裡格外高興,因為作文快“Over”了。一路上哼着小曲,隨着隊伍向校外走去。 

  抬頭望望經常為我唱歌的小鳥,可它看了看我,飛走了;又看看我的好朋友白雲,它像見到了剋星,一溜煙地逃跑了。 

  我心裡正納悶呢,這時從遠處飄來了一朵朵烏雲,它們像大石頭一樣壓在路人心裡。不久,天空城堡被烏雲士兵們霸佔了,天空逐漸由晴轉陰,開始下起了毛毛小雨,令原來短短的車站之路竟變得如此漫長。 

  終於,一輛載滿溫暖的公交車緩緩開來。收起小傘上了車,投下一元硬幣,找了個位坐下。喝了幾口涼絲絲的菊花茶,望了望窗外那看不清的樓房,所有景物都如同被蒙上了一層薄薄的面紗。 

  下了車,天空像變魔術似的換了一個面孔:剛剛還在發怒,現在又變成了一張笑嘻嘻的臉。 

  此時,心裡的大石頭竟神奇般的消失了,全身有說不出的輕鬆自在,便更加快了回家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心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