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去玩的時候在樓道里發現了兩隻小貓。

  一隻是黑白相間的,我叫它小花,另一隻是黑色的,我叫它小黑,雖然不知道它們是誰家的,但是我很喜歡它們。

  小花長得像斑馬,身上的毛是一道黑,一道白的,眼睛像兩個小燈泡似的,頭像圓圓的毛線球,耳朵像兩把剛磨完的劍一樣尖。小黑長得一身烏黑的絨毛,耳朵,頭,眼睛長得和小花差不多。

  下午我又見到了它們,一隻小老鼠跑了出來,小黑一下子就捉到了那隻小老鼠,小花走了過來,小黑主動的把老鼠的一頭給了小花。不一會兒,老鼠就被它們咬得半死,這時小黑玩起了老鼠,在小黑玩的開心的時候,小花對着小黑喵喵的叫了幾聲,好像在說:“讓我玩一會好嗎?”小黑一下子就把老鼠扔給了小花,好像在說:“我們來玩球吧!”小花把老鼠又扔給了小黑,好像在說:“好。”它們扔來扔去,像兩個玩耍的孩子一樣。

  當我要走進它們的時候,它們對我喵喵的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再見了,我們下次一定能再見面的。”

  遼寧撫順新撫區公園一校四年級:胡師寓

您正在瀏覽: 小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