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變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變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總是羨慕他人。孩子羨慕大人,大人羨慕小孩,名人羨慕平凡人,平凡的人又羨慕名人。很多人都羨慕我的個子高,可我不但不認同,反而很羨慕個子矮的人。

  高個子並不是像每個人想的那樣棒的,它也會帶來各種麻煩。上課時腳總是碰到課桌,寫作業或吃飯時老得駝着背,很容易近視和頸椎病,遇到矮的門框時一不小心就會撞上……唉!這也只有親身體會的人才能感同身受了。

  要是我能變得矮一些就好了,我總是這樣幻想着。終於有一天我真的變矮了。那天輪到我們班做扶助員,我早早地起了床。要做扶助員自然就要穿校服,我正擔心穿不下夏天的校服,突然看見鏡子里的自己才知道這擔心已經變成多餘的了。我拿出校服,現在穿在身上正合身。我來到學校,大家都被我的樣子嚇了一跳。我立刻成了班裡的焦點。上課前,老師把我調到了第三排的位子。我興奮不已,要知道這可是我平生第一次坐這麼前面上課。上課時,我坐得格外舒適,課桌椅像是特地為我量身定做似的。寫作業時,我的腰也不用再受罪了。中午,我來到媽媽單位。碰見熟人後,終於不用再聽他們對我的個子發出的讚歎了,我都聽膩了。下午的體育課是跳繩的考核,許多高個子的同學因為繩子太短老絆到腳,成績都不甚理想。我揮舞着繩子身輕如燕,輕而易舉地得了高分,我真是太高興了。你可別當真了,這又是我的一個白日夢。我真的很想變矮,可我的基因就是這樣。個子不高的朋友們,你們可千萬別傷心,別自卑。像我,想矮都來不及呢!
 

您正在瀏覽: 想變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變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