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再見,北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北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北京 

  愛琴海的氣息,沁人心脾。那一刻,陶醉。 

  紫禁城的呼吸,奔放有力。那一刻,深情。 

  燃燒了十六天的奧運聖火,在北京主體育中心緩緩熄滅。那一刻,感動。 

  各國運動員從四面八方湧入場內,一洗征程的他們輕鬆而調皮,肆意地歡呼着。瞧,他們有的衝著鏡頭飛吻、做怪模樣;有的激動地親吻來之不易的獎牌……他們用自己的青春和熱情,用汗水和全身心地投入,向“更高、更快、更強”的目標發起衝擊,無論成功還是失敗,對勝利的渴望讓今夜的他們如此歡樂。 

  希臘國旗徐徐而升,奧運會旗莊重地降下。“這是一屆真正的無與倫比的奧運會!”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先生在閉幕式致辭中對中國奧運會給予了高度的評價。是的,古老而現代的中國,在奧運會的運動場上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實現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北京,書寫了奧運歷史上無與倫比的“傳奇”。 

  雖然奧運聖火熄滅了,但是它永遠燃燒在我們心中;自信、自尊、自強的奧運精神永遠激勵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再見,北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