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校坐北朝南,校名還是著名的書法家楊吉祥先生寫的呢!“實驗小學”四個字寫的剛勁有力,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似乎在顯示它的輝煌。 

   踏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那雄偉壯麗的教學樓。其中,北面兩幢樓和中樓都是教學樓,南面是科技樓,裡面有多媒體教室,實驗室,電腦教室,閱讀室,語音室和舞蹈室。我們在裡面學習,實驗,遨遊知識的海洋,還有歌唱和舞蹈。在南樓和中樓的中央有兩個少先隊員的雕塑。 

   沿着水泥路一路走去,東邊花壇里小葉黃楊顯得生機勃勃,香樟樹枝繁葉茂,遠看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西邊是寬闊的操場,這個操場可供三干多名學生做操,升旗。操場是用紅色和綠色的塑膠鋪成的,正前面一面升起的鮮艷的五星紅旗在空中飄揚,一排排香樟樹像士兵一樣挺立在操場周圍,中間是足球場和兩個籃球場。西南角挺立的法國梧桐下面有單杠,雙杠,爬桿和沙坑。瞧!幾個小朋友正在做體育運動呢!呀!我真笨,忘了給你們介紹出品窗了,上面全是同學們的作品呢,有繪畫作品,也的書法作品呢,瞧!他們的書畫多美呀! 

   站在操場上,聞着香樟的清香,傾聽着校園內朗朗的書聲,好像正譜寫一首動聽的歌曲,在這如詩如畫的校園讀書能不心曠神怡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