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戲吸引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吸引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課餘,我許多時間都在操場上玩,而玩中最吸引我是各種各樣遊戲。 

  我們的課餘十分精采,有八字格、踩邊線、打沙包、跳皮筋,說也說不盡,下面我就來給大家介紹幾種我們的課餘遊戲。 

  鴨子過河 

  鴨子過河這個遊戲是跳着玩的,在場地上畫兩條線,線之間便是河,有一個人捉小鴨子,充當“鯊魚”,其餘的全部都是鴨子,捉鴨子的人不可以上岸,鴨子們單腳跳過河,在危急時還可以用“龍捲風”和進巢躲避被捉的厄運,在鴨子採用這兩種方法后,捉鴨子的人就不可以捉她了。每次,我們都玩的歡快無比,看到我們一個一個的過河,“鯊魚”想,這麼多人,我一定可以捉到一隻鴨子的,可她這麼一想,我們便一個一個的從她眼前溜走了,她一個也沒捉到,空想一場,每當到了這個時候,我更是幸災樂禍,笑得前仰後合,讓我越玩越有興緻。 

  跳皮筋 

  跳皮筋是我經常玩的遊戲一共分兩組,一組撐筋,一組跳。一次,我們玩皮筋,由於我們組全是高手,又是先跳,我們一路過關斬將,一直衝到了第三關,三級跳,我們學校的新筋兒,很多同學都在這一關跳壞了,而我們組人又多,當時,我們組共五人,活着的只有我一個人,我們組的希望可都在我身上,果然我不負眾望,成功的救活了同學們,又一路衝下去,就這樣我們一直跳了個大課間,那一組的人全部都成為我們義務撐筋的人。使我們玩了一個大課間,還鍛煉了身體又豐富了課餘生活。 

  我的課間多姿多彩那些遊戲,讓我回味無窮,百玩不厭。

您正在瀏覽: 遊戲吸引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吸引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