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您別再“打”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您別再“打”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您的優點很多,可以說“Somany”,但是,我想給您提個小建議:不要再整天的打電腦遊戲了。

  自從2012年下旬,您對您的“朋友”可以說“朝夕相處”。每天放學回家,我第一個聽見的不是遊戲的伴奏聲就是重重的敲擊鍵盤聲,您看見了我,總是幾句淡淡的問候:“回來了,寫作業去吧。”“今天作業多不多?歇會兒就寫吧。”我放下書包,剛把作業從書包里那出來,卻聽見一陣陣的遊戲伴奏聲。這怎麼能讓我靜下心來寫作業呢?您常常告誡我,不能沉迷於遊戲之中,而您呢?爸爸,我知道這是您的業餘愛好,可是電腦有輻射,對身體不好,您整天做在電腦前打遊戲,它能給您帶來什麼樣的好處呢?我勸您還是少打些電腦遊戲吧。

  前一段時間,您還想往遊戲里充值如果不是我和媽媽極力阻止,您恐怕都要“走火入魔”了。我就不明白。一款遊戲的吸引力能有多高,它既不能當飯吃,又不能當水喝,況且錢是辛辛苦苦掙來了,不是大風刮來的,連一年級小學生都明白的道理,難道您不明白嗎?就算您往遊戲里充值,得到的只不過是一些虛幻的遊戲道具罷了。上學期的期末考試成績出來了,我從三年級就穩坐的第一名,滑落到了第三名,這對向來就爭強好勝的我是一個多麼大的打擊啊!會到家,我連拖鞋還沒換,您就問我考得怎樣。我不明白,您平日里總沉迷與電腦中,並不太關心我的學習,而考試成績一出來,您就問我考得怎樣。如此的“關心”不太合適吧?

  爸爸,長時間打遊戲不僅對身體不好,而且對我的學習也沒有幫助,在此,兒子真誠的對您說:“爸爸,您別再打了!”

  四年級:1qaz

您正在瀏覽: 爸爸,您別再“打”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您別再“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