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指頭的對話 551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頭的對話_551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51字  編輯:pp958

  夜深人靜,伸手不見五指。在這靜謐的環境中,人們早已進入了夢鄉。就連膀大腰粗的拇指,身材苗條的無名指,也先後走進了夢的國度。可是小拇指、中指、食指,它們絲毫沒有睡意。聚在一起,商量着軍事機密,到底誰為小主人付出最多。說是商量,其實也就是吵架。第一場世界大辯論就從這裡開始…… 

  瘦弱的小拇指先發話:“我說呀,為小主人付出最大的人非我莫屬。在寒冷的嚴冬里,我凍得像根兒小蘿蔔似的。當小主人彈鋼琴的時候,我不得不和冰冷的琴鍵“擁抱”,那種鑽心的痛,可難受了。” 

  小拇指的話還沒說完,中指就反駁道:“不對,不對!付出最多的應該是我。大拇指和食指緊握筆桿寫字的時候,我要弓着腰配合它們。俺的脖子都快殘疾了,要是換上你們,行嗎?” 

  一直沉默的食指,終於開口發話了:“依我看,你們都是吃白飯的!剛才中指說得很對,我和大拇指寫字,一寫就是幾個鐘頭。我被累得不是這酸,就是那痛。要是換上你們,恐怕都得累趴下了!” 

  就在這時,藍鼻子小精靈飛了過來。看到這場爭論,便勸它們說:“你們三個都不要吵了,五個指頭兄弟應該齊心協力為小主人服務,怎麼能隨隨便便地就吵架呢!”它們三個人聽了,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它們更加盡職盡責地為小主人服務,五個指頭也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指頭的對話551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頭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