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兄 

  我有一個可愛的爸爸,他有四隻眼,一取下眼鏡,就寸步難行。爸爸的眼睛很小,但有一句名言:眼小聚光。 

  爸爸象個孩子,老搶我零食吃,果凍、薯片、巧克力,什麼都搶。這天,我和爸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媽媽回來了。“看,我給你們帶什麼了?”媽媽拿出一個精美的盒子,笑眯眯的說:“這種糖很好吃的,一盒只有五粒喲!”我和爸爸都高興得跳了起來。爸爸拍拍我的肩:“幫我把杯子拿來,謝了!本來我可以拒絕的,可他都說謝了,我還有什麼辦法呢?正當我拿杯子的時候,只聽爸爸說:“哈,上當了!先下手為強,我吃糖了。”說著爸爸就把一粒糖塞進嘴裡。還沒等我說話,爸爸又搶先說:“吃糖對牙齒不好,我怎麼能害我自己的女兒呢?所以我代你吃了。”說著又把一糖塞進嘴裡。我的鼻子都氣歪了。因為我們經常打鬧,我也不叫爸爸“老爸”了,改叫他“老兄”,爸爸倒不生氣,還樂呵呵地說:“好啊,這樣我還年輕了幾十歲呢!” 

  雖然爸爸平常嬉皮笑臉,可他也有認真的時候。這天,爸爸和老同學劉叔叔一起下圍棋,我實在沒趣,就想嚇嚇爸爸。我脫下鞋子輕手輕腳的走過來,大聲一吼:“喂!”本來以為爸爸回下一跳,沒想到爸爸還是聚精會神地下着圍棋好半天才說:“怪不得剛才聽到一點響動,原來是你呀。”我爸爸就是這樣,時而像頑童,時而像個獃子,雖然他沒有做過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但在我的心裡,他仍然是個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