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溫 

  暖 

  山東省滕州市姜屯鎮馬廠小學四、二班 

  馬曉瑩 

  燕子早已飛向南方,青蛙也該冬眠了。金黃的樹葉隨風飄落,寒冷的冬天即將來臨。穿上棉衣的我心中突然想起:災區的小朋友們你們冷嗎? 

  周一的升旗儀式上,校長倡議全體師生開展“向災區小朋友送溫暖”活動。呼籲生活在幸福中的同學們,不要忘記災區的同齡小朋友們,他們生活的還好嗎?地震過後,他們在生活上、精神上還缺少什麼?冬天來了,他們有棉衣棉被嗎? 

  下午的班會上,班主任老師講了本次活動的意義,可以捐錢,也可以捐物,新舊都可以,但必須是整潔乾淨的。“鵬鵬,你打算向災區的小朋友們捐獻什麼?”同桌小軍突然問我。“我,我”,我在沉思着,媽媽剛給我買了件嶄新的棉襖,顏色鮮艷,我很喜歡。我的思想在激烈地鬥爭着。“我媽媽給我買了新的保暖內衣,我打算交給班主任,捐獻給災區。”小軍向班主任喊道。在小軍的帶領下,同學們紛紛發言,“我捐我的零花錢30元”“我捐我的新棉襖”…… 

  放學后,我回家向媽媽說了學校號召向災區小朋友捐款捐物的事情,媽媽聽后對我說:“鵬鵬,你想一想,你若是災區的小朋友,你需要朋友的幫助嗎?”聽了媽媽的話,我突然明白了許多。 

  夜裡,我做了個夢,夢見災區的小朋友穿上我的新棉襖正向我笑呢。 

  (指導教師:孫作朋) 

  郵政編碼:277521 

  電話:13793709711

您正在瀏覽: 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