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環城西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環城西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古都西安,我的家就住在西安的環城西苑旁邊,那裡非常美,我來講一講吧。

  進門第一眼就會看到三個大牌子,你要想知道環城西苑是怎麼來的,就要去認真的看看第一、三這兩個牌子,那你會想第二個牌子是幹什麼的?那上面寫的是環城西苑裡的活動。

  再往裡走一點就是新蓋的“西岸公館”,剛修好還沒有廣告時,我還以為是餐館呢?其實是一個好大好豪華的KTV呀!

  繼續往裡走你會看見馬勺,一開始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原來以為是面具,媽媽說:“不是面具”,讓我去看看簡介。我終於知道這是馬勺,在馬勺前還有人跳舞,鍛煉身體呢,你也可以加入進去呦!

  還是往裡走你第一個發現的是一碗面,面只有一根,面是被筷子夾着的,好像有一個人坐在旁邊想吃,不過面當然是假的,像這種裝扮環城西苑的泥塑還有許多,例如:鬥雞、捉迷藏、下象棋……等等。最後就是一座“連心橋”,是指把環城西苑和環城公園連接在一起,修橋是因為下面有一條護城河,水很深,夠游泳了。那麼不會游泳的人完蛋了,會游泳的也必須一口氣得游到對岸,要不然就臭死了。

  這就是美麗的環城西苑,大家要是有空的話一定要去看看。

  李蘇瞳

  2012.11.22

  (區考滿分作文)

  陝西西安西大附小四年級:瞳心瞳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環城西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環城西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