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晚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夜晚,深藍的天幕上,一彎鐮刀形的月亮把銀白色的月光瀉在茂密的森林上,給森林抹上了一層神秘的色彩。星星呢?怎麼不眨眼了?哦!原來森林裡正在舉行一次為慶祝“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晚會,星星正聚精會神地看着呢!

  參加這次晚會的有貓頭鷹、夜鶯、小白兔等森林“居民”。“夜遊神”貓頭鷹還像模像樣地充當主持人呢。

  “夜遊神”站在一棵大樹的杈枝上,清了清嗓子,精神抖擻地宣布:“親愛的朋友們!請大家施展自已的才藝表演。現在晚會開始。”

  誰先出來表演?大家互相推讓着,誰也不好意思第一個表演。這時,大嗓門的青蛙嚷了起來:“夜鶯姐姐,你是唱歌能手,先打頭陣,給大伙兒唱一首歌吧!”大伙兒也隨聲附和。夜鶯扭扭怩怩的,大伙兒把她推到了前面,夜鶯只好先唱了一首動聽的歌。接着,大象表演鼻子吸水,耍球絕技;青蛙們來了個大合唱,那聲音有夠“牛”的;猴子表演了“盪鞦韆”;狐狸繪聲繪色地講了個故事;小松鼠還跳起了“集體操”……精彩的節目一個接一個,動物們歡呼雀躍着,拍手叫好。

  這時,輪到小白兔表演“壓軸戲”了。小白兔伸着一對長長的耳朵,一身潔白如雪的皮毛,一雙水汪汪的紅眼睛忽閃忽閃的,美麗極了!她大大方方地走了出來,示意大家靜下來,然後大聲地說:“下面我給大家表演獨奏曲《美麗的森林,和諧的家》。”“歡迎!歡迎!”動物們齊聲歡叫。小白兔拿起笛子送到嘴邊,閉上眼睛吹了起來。優美的笛聲使大家都陶醉了。看!烏龜伸長了脖子,都不覺得酸;蝸牛翹起了“二郎腿”;黑熊瞪大了眼睛,個個都聽得入了神。小白兔的表演贏得了經久不衰的掌聲……

  動物們跳跳鬧鬧、唱唱笑笑,晚會開到很遲才結束。

  月亮還一動不動地愣在天上,滿天的星星更亮了,大概它們還沉浸在晚會的歡樂氣氛中呢!

  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實驗小學四年級:LC0408

您正在瀏覽: 森林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