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雲  

  今天傍晚時我到院子里透透氣。我向天一看天上有很多雲。就像一群小山羊,我在仔細一看羊群後面還有一個牧羊人,他手拿鞭子在追趕那隻淘氣的小羊。有的羊在吃草,有的羊在張望,有的羊在互相追逐,忽然一微陣風吹過山羊漸漸大了,就像站了起來,可是我在仔細一看雲漸漸的模糊了。

  我又換了一個方向看去 有一隻大牛,後面還跟着一頭過了一會兩頭牛站起來打架了,只見一頭牛用犄角向另一頭牛用力頂去,那頭牛敗下陣來不見了。只見贏的那頭牛又是蹦又是跳的向遠方奔去一會的功夫就消失在天邊。

  我給好多雲起了名子,有美女雲,她好香在照鏡子漂亮極了。有蘑菇雲,雄獅雲等......

  我看的入了迷,這天上的雲真是千姿百態,變幻莫測真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