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算對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算對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明正在家裡寫作業。忽然,外面傳來一陣腳步聲,原來是小弟。只見他手裡捧着一個濕淋淋的瓶子,裡面游着30來條可愛的小蝌蚪,小明問:“你捉這些小蝌蚪幹什麼?”“當然是玩?? 斃〉苄ξ??鞀卮稹!安恍校?◎蝌匠ご蠛蠡嶙膠Τ媯?橋┟癲??暮冒鍤鄭?梅帕慫?牽 斃〉茉趺純咸? 

  小明為了是小弟放了小蝌蚪,就出了一道題:如果小蝌蚪長大了每天吃害蟲50隻,那這30隻小蝌蚪長大后一天吃害蟲多少只?小明拿出小黑板,寫上:“50×30=?”小弟馬上說:“1500隻。”“算對了,”小明說,“小蝌蚪一天能吃這麼多害蟲,你想我們能捉它嗎?”“是的,我知道了,我再也不捉小蝌蚪了。”小弟把小蝌蚪放回池塘里,說:“你們走吧,我再也不捉你們了。” 

小明可高興了。他直誇小弟真懂事。 

 

您正在瀏覽: 算對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算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