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雨點是我,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在雲姐姐的身上睡了一冬,你們聽:“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這是春姑娘的呼喚聲。現在我得去工作了。於是我穿上我那身潔白而乾淨的工作服,去與我的夥伴匯合,隨着春姑娘來到了人間,完成我們滋潤大地的使命。 

  我們乘着雲朵來到麥田,麥苗們都高興起來,歡騰起來,好像在開聯歡會,他們說:“小雨點,小雨點,快來吧,我們一個冬天沒喝水了,又干又渴。”聽了麥苗的話,我們就盡情走下了雲,讓麥苗喝得飽飽的,他們邊喝邊說:“真甜啊!這水真好喝啊!”喝了春水后它們便快樂地生長起來了。 

  我們又來到孩子們的校園裡,我們看見孩子們都在操場玩耍,於是我又蹦下雲,來到校園,此時我已經落到了一個小男孩的帽子上,我聽到了他那甜美的笑聲,看到了他那快樂的笑臉,於是跳到了他的頭上,滑到了他的臉上。只聽見他說:“真好玩,涼涼的!” 

  啊!我就是那玩皮的小雨點,現在我的使命已經完成,如果你現在去春遊的話,你們將會看到一片綠色,這就是我和同伴們的功勞。現在我有些累了,朋友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