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乒乓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新星乒乓球館要舉行暑期乒乓球賽,學員們根據水平被分為A、B兩個組,每個組採用單循環賽制,每場比賽三局兩勝。我被分在B組,是下午3點半比賽,不過教練允許我們提前去球館觀看A組比賽,欣賞高水平球員的對決。 

  下午3點左右,我就和爸爸來到乒乓球館,在門口我就聽到“乒乒乓乓”的擊球聲和球員們的喊叫聲。A組的選手確實技藝高超,他們你推我檔,你削我扣,每個球都要打上好幾個來回,許多我們認為根本接不到的球卻神奇般地接了回來,令一旁觀戰的學員們不由自主地發出陣陣喝彩聲。 

  輪到B組比賽了,我第一個披掛上陣。我的前兩個對手是玉婷、健濤,比賽時我不停地向兩邊擊球,大範圍地調動他們,讓他們忙得團團轉,自然輕鬆地戰勝了他們。健濤輸給了我后不停地拍打球拍,顯得非常生氣,師母見了趕緊跑過來給他鼓勁。第三個對手郭浩對我來說就是龐然大物了,他本來是A組選手,因為遲到才被教練安排在B組比賽。他接球時總是喜歡削球,而且球打過來又低又平,讓我很不習慣,自然我很快就繳械投降了。第四個對手?婧是我最重視的對手,雖然她的水平比我略高一些,但是我發揮好的話有戰勝她的希望。第一局比賽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打到11平后,我出現了兩次失誤,以11:13輸掉了第一局;第二局我調整打法,而?錆在幾次攻球出界后越來越急躁,我的比分遙遙領先,以11:5進入到決勝局的比賽中;決勝局一開始,?婧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很快拉開比分,但我並不泄氣,一分一分地追,到了11:12時,?婧發球了,她發了個邊球,我反手一擋,她緊接着大力扣球,我反應不及,遺憾地輸掉了這場比賽。最後一個對手俞盧翔,雖然我輸了,但是比分也比較接近,發揮了我最好的水平,我還是覺得挺滿意。 

  比賽后,爸爸也很高興我的表現,但他還是指出了我的不足:反手還不會發力,腳步不夠靈活、打球自信心不足。我想,今後訓練時我要針對弱點加強練習,爭取下次比賽時戰勝對手。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