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足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足球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比賽開始了,看!大家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多有小球員的味道啊!我回過神來,球正好傳到我的腳下,我立刻帶球殺入敵陣,但我看見小胖在搶球,我立即把球傳給小東,我們這樣把球傳來傳去,敵方果然亂陣,小華把球傳給小明,小明的右腳雖然受了傷,但他憑着爐火純青的技術和刁鑽的腳法繞過守門員,用左腳輕輕一掃,球入網了,1比0.我們正領先對手.下半場一開始,對方展開了一輪有如洪水猛獸般的攻勢,而且越打越猛,製造了許多入球機會,令我們一時招架不住,幸虧在天才守門員小雲的努力之下,每一個險球都得以化解,保住了我們寶貴的1分.接下來,我們用拖延戰術把1比0的比分保持至結束,這樣下來,下半場完了,我們也就勝利了.  

  經過這次比賽,大家都對自己的足球技術有了一定的信心,大家都彷彿看到汗水灑過的綠茵場在等待自己.現在,離世界盃足球賽開始的日子不遠了,隊員們,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小小足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