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服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服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媽媽那無精打採的樣子,我心裡真不是滋味。媽媽一定很累了吧,我何不讓媽媽高興些呢? 

  我請媽媽坐在沙發上,並放起了節奏舒緩的音樂。媽媽用詫異的目光看着我,問:“你這丫頭,又有什麼‘節目’?”“媽媽,您喝水。”我遞給媽媽一杯熱開水。媽媽喝了水后,笑眯眯地問:“你葫蘆里賣的什麼葯?”“沒藥。媽媽,您哪兒不舒服?”“我的肩不大舒服,你就幫我捶捶肩吧!”我學着電視里捶肩的方法,雙手握成空心拳,不緊不慢地捶着媽媽的肩。媽媽說:“太輕了!”我加大了力氣,從上到下,從左到右地捶着,小拳頭在媽媽的肩背上“咚咚”作響,真像在敲打樂器,伴隨着舒緩的音樂,我越捶越起勁,只聽見媽媽滿意地說:“好舒服呀!”我又在媽媽的肩上輕輕捏了幾下。媽媽直說:“舒服,舒服,我的女兒真能幹!” 

  我的“服務”結束了,媽媽看到我滿頭大汗的樣子,一邊用手為我擦汗,一邊心疼地說:“媽媽知道你的好意了,你累不累呀?”“累,可是我覺得這很值得,媽媽勞累了一天,我才累這麼一會兒,還是媽媽最累。”我不急不慢地說。“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聽了媽媽的誇獎,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媽媽看着我高興的樣子,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服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服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