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獸爭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獸爭霸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暑假開放,可以玩電腦了。開了機、聯了網,玩什麼呢?就玩Launcher(魔獸)吧!開始程序了,輸入了帳號密碼,選了個人類的人物。 

 開始遊戲了,我走啊走,走出了一家酒館,看到了小白兔…。憂鬱什麼呢?殺吧!還不是為升級殺可愛的小白兔! 

 我一下子練到了15級,我正在殺白野豬,突然看見個褐色野豬。當我殺時,便看到了它級別:25!25?不會吧?我死定了。野豬看着我,哄叫一聲,我一直用技能,便殺的它還剩10%血,殺死了它,我已經還剩30%的血了。我便喝起了葯。血加滿了,我奪小了褐豬的東西,得到了一把初級刀,我又剝下了它的皮。我帶上初級刀,又殺起了白豬…… 

 上網時間超過了,我也該休息下了。!

您正在瀏覽: 魔獸爭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獸爭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