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夜晚” (片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夜晚” (片段)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續寫“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夜晚” (片段) 標籤:大雪紛飛作文 雪紛飛作文 紛飛的雪作文 片段作文

  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夜晚,寒風肆無忌憚地撕拉着窗外的一切,發出恐怖?人的聲音。到處是一片冰天雪地,毫無生氣,因為這兒的冬天實在太冷了。家家戶戶都早已熄燈,人們也早就鑽入了暖呼呼的被窩。遠方隱約有微弱的火光閃爍。那是一個廢棄的柴草棚,可算是四面通風,只有一個破爛的屋頂可當住一點點的風。可這又有什麼用呢?棚內仍寒氣逼人。但這並不影響棚內一母子的氣氛。這對母子衣衫襤褸,母親面容滄桑。今天是兒子的十歲生日,兒子躺在母親的懷中,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母親一邊撫摸著兒子,一邊給他唱着生日歌。他們連飯都吃不飽,更別提過生日了,這是母親目前唯一能送給兒子的生日禮物。雪仍在下着,風仍呼呼的刮著,但棚內的溫暖早已覆蓋了所有。母親的歌聲也成為了這風雪夜最美的聲音。

  貴州遵義赤水市赤水市市中二小四年級:棒棒堂lrt

您正在瀏覽: 續寫“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夜晚” (片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夜晚” (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