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

 河北省張家口市 張北縣東大街小學四一 張文倩   每當我們從五彩斑斕的夢境中醒來時,早晨就悄悄的來到我們身邊它多像一位溫柔而可親的神,送給人們快樂,同時給我許多美麗而幼稚的暇想。

  我常常有這樣的想法如果能揭開清晨的面紗看看太陽公公是怎樣趕着馬車上山的霞姐姐是怎樣把天空布置美麗的儘管我的想發很幼稚而且根本無法實現可我還是深深地被早晨吸引着。

  清晨的風特別輕柔空氣也特別新鮮人們的精力也特別充沛。在廣場上有許多老年人在鍛煉身體,有的做健身操、有的練劍、有的練氣功、、、、、、

  ‘鈴鈴鈴’一陣清脆的車鈴聲響聲有上班的,有上學的,他們飛快的向前衝去一下子整個城市熱鬧起來人們都想抓住早晨這大好時光做一番事情因為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年之計在於晨我也要抓住這美好時光好好學習,掌握本領,於是背起書包,向學校飛奔而去。

  指導教師:杜曉娟

描寫了早晨的景色,晨煉的人們上班族人的忙碌突出了早晨這一天的開始之特點語句通順描寫形象生動。

您正在瀏覽: 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