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煮麵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煮麵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我見媽媽再煮麵條,心想:煮麵條真容易,不就是把麵條放到水裡煮嗎?又到了要吃麵條的時候,我對媽媽說:“一會兒,我來煮麵條吧。”媽媽將信將疑地看着我,好像在說:“你還會煮麵條?”我拍拍胸脯說:“沒問題,這點小事難不倒我。”說完,我還把媽媽從廚房裡支走了。

  我怕自己端不動有水的鍋,就想出一個好主意,用個大碗盛水,倒進鍋里,多盛幾次就夠了。一切準備就緒,我來到灶台旁,左擰右擰,就是打不開火,於是我叫來媽媽。媽媽說:“你要先按下開關,再向左邊擰。”我按照媽媽說的去做,果然把火打開了。這下我可不敢讓媽媽走了。

  水開了,我把麵條從鍋上扔下去,沒料到,水濺了出來,嚇得我後退幾步,手中的筷子也被我扔到一旁。媽媽說,不能從鍋上面扔,要順着鍋邊慢慢放。我記住了,但還是不敢離鍋太近,就這樣,我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操作着,在媽媽的指點下,一鍋麵終於煮好了。

  看似容易的事情,真正幹起來和想象中的有很大不同,煮麵條就是一個例子。

  匯文中學四年級:姜尹雯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煮麵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煮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