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大結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大結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大結局 標籤:森林奇遇記作文 拉姆的故事作文 森林奇遇作文 大結局作文

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

  大結局 

  辛辛苦苦得到的藏寶圖居然被RK拿走了,真氣人。瑞琪團長就送了一頂精靈帽給我們,並告訴我們再過幾天就可以到埋藏摩爾王寶藏的地方了,要我們做好準備,跟RK決一死戰。到時說不定需要很多的魔法石,所以要準備足夠的魔法石。主人聽了立馬去採集森林之石,再到族長那去換成魔法石,幾天過去了,我們終於可以到黑森林的最深處,也就是摩爾們以前生活的地方,這裡已經變成了一片廢墟,可依然可以感覺到它往日的繁華。 

  我看見旁邊有一塊石碑,看了以後我才了解到這裡有四扇門,每扇門裡都有一個怪獸,打敗了一隻怪獸就能得到一顆寶石,集齊了四顆寶石就能打開中間的大門,那裡面住着一個可怕的怪物——紅龍。打敗了紅龍就能到摩爾王的寶藏里去。我把石碑的內容告訴了主人,它決定馬上就去挑戰那四個怪獸,我們先去了勇氣之門,在這裡的是一個石頭怪,主人立刻跳到了魔法陣上,和其他兩個摩爾一起召喚出了木精靈,木精靈給了那個石頭怪重創。不一會兒,在大家的猛攻下,石頭怪倒下了,主人敏捷地跳上去拿到了黃寶石。 

  又過了一兩天,主人終於湊齊了全部的寶石,打開了大門。我一進去就看見站在中央的火龍,它全身都是紅色的,嘴裡不時吐出火焰來,很恐怖。主人和一大群摩爾一起猛丟水球,終於,火龍被累垮了。兩位騎士趁機套住了它,可惜被掙脫了,這時瑞琪給了它一劍,火龍應聲而倒,我們高興極了,可RK突然跳出來想去拿一寶箱,可沒想到火龍還沒有死,它嘴裡發出激光,想射RK瑞琪團長情急之下推開了RK,可自己卻被埋在了廢墟里。我們都逃到了外面,我看見地上有一個洞口我們進去以後找到了獵人手杖和火龍珠。主人戴上了火龍珠,驚奇地發現它可以瞬間移動了。 

  哈哈,真是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大結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的黑森林奇遇記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