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海底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底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從正大門進入,到了吳哥窟,吳哥窟里很暗,旁邊有許多樹木、水草,但用手一摸,卻發現都是用滑布做的,都是假的,雖然是假的,但看起來卻那麼栩栩如生,真神奇!

  我們又進入了全國最長、最美的180度海底觀光隧道,頭上、兩邊都是各種各樣的水草、珊瑚和魚,最漂亮的是那幾條成群的小魚了,它只有我的小指那麼寬,那麼長,全身亮金金的,十分靈活。這兒的玻璃十分透明,如果照一張照片,別人還真以為在真正的海底下呢!

  摸摸魚最好玩了,一大塊石頭上有好幾十個小洞洞,裡面有很多的“魚”,可等你去摸時,它們卻映在你們手上了。原來,它們是燈光照在小洞洞里,雖看得見,卻摸不着。科學家的想法真好。

  美人魚表演真好看,你瞧,那3條美人魚忽上忽下的,在水中翩翩起舞,讓我想到了許多童話。可惜這些美人魚都是人扮演的,如果真的有美人魚就好了。

  千姿貝殼秀里有許多顏色不同,形態各異的貝殼。有的像一把號子,等人把它吹響,有的像旋轉樓梯,我想樓梯通向的房子一定十分漂亮,有的像一把扇子,在夏天讓人想到清涼。

  我們又去了埃及區、圓明園、溶洞等地方,因時間關係,我也不一一介紹了,如果大家想知道,就到海底世界來吧!

您正在瀏覽: 游海底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