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以前,關力輔是我的同桌。

  星期五下午三點,去樹國圍棋總校學棋,趕不上抄記事,是關力輔幫我抄記事,關力輔同學辛苦一年多了,我非常感謝他。

  關力輔長着一張圓圓的臉,面色紅潤。黑黑的眼睛透着一股機靈,一看就很聰明。關力輔同學上課注意聽講,學習很好,在班裡是屬前排的。他的口算速特別快,很準確,同學們都很佩服他。

  關力輔的身體很健壯,兩腿的暴發力很強,跑賽的速度特別快。每年的運動會上,在短跑項目中,他都能獲獎,為班級爭得榮譽。

  現在,關力輔雖不和我同桌了,但他仍然堅持為我抄記事。

  關力輔團結同學,助人為樂,願意幫助別人的高尚行為,深深地感動着我,我很願意為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時,我要很好地向關力輔同學學習,為班級,為全班同學多做好事,在這個學期里,爭當“四好少年”。心動不如行動,有關力輔這樣的好榜樣,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做到!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四年級:李 昊 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