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動筆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動筆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一支自動筆。我是在一家文具店裡被一個小女孩買走的。從此,她成了我的小主人。

  我全身粉紅粉紅的,筆桿上畫著一個芭比娃娃。圖案下面有一個圓圈形的橡皮圈,上面還有一個弧度,小主人的手握在上面可舒服了。

  我還可以甩鉛,如果鉛斷了,小主人使勁一甩,鉛就會出來了。在考試的時候,如果寫錯了字,可以把自動筆屁股上的蓋子拔下來,然後用橡皮擦擦乾淨。如果自動筆沒鉛芯了,可以把屁股上的蓋子和橡皮擦拿下來,放上幾根鉛芯,然後就可以再用了。

  小主人可愛護我了,每次小主人寫完所有作業后,就會把我放在文具袋裡,讓我在文具袋裡面好好的睡一覺。如果我從桌子上掉下來了,小主人看見后,就會趕緊把我撿起來,用手把我身上的灰塵弄乾凈。

  但是,有時小主人也會對我發火。記得有一次,小主人在用我寫家庭作業時,小主人寫得太用力了,鉛芯一直斷,寫着寫着,小主人便對我發起了火,小主人冷冷地用眼睛看着我,眼睛里充滿了憤怒,小主人看着我,火氣更大了,便把我扔在了地上不管我了,然後繼續用別的自動筆寫作業了,可是,小主人剛寫完作業,便心軟了,趕緊撿起我,擦了一擦。我看見小主人這樣對我,我心裡便開心了起來,忘掉了剛剛的難過。

  你們看,我在小主人家裡生活的特別幸福吧!

  四年級:柔心

您正在瀏覽: 自動筆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動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