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大“玩”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玩”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玩,我可是樣樣精通,例如:玩電子遊戲、象棋、五子棋、悠悠球等等等等,尤其是悠悠球,我可是一個超級大玩家!拜師篇剛剛開始玩時,我連最基本的一上以下也不會。在一次拿着悠悠球琢磨時,我發現旁邊有一個悠悠球高手,他似乎什麼招式都會!我專心致志地看着時候,被他發現了,他好像知道我的心裡在想什麼,說道:“你是不是不會玩悠悠球?要不要我教你?”“好!”“那你得叫我一聲師傅!”“師傅!”我爽快地叫道。

  學習篇過了一天,我跟師傅一起來到了空地,師傅來了個睡眠,又收了上來,讓我也來試一試。誰知道,在師傅手裡“跳舞”的悠悠球,到我手裡就不聽使喚了,我把它扔下去,它卻上不來,一點彈性也沒有。弄得我火冒三丈!當時恨不得把它當成一團廢紙扔掉!但我還是忍住了。明白篇經過長時間地反覆試驗,我終於知道了,原來,把悠悠球一扔下去,要及時一拉,它才會“跑”上來,得把握住火候!過了好久,我也成為了一名悠悠球高手!別小看一個悠悠球,卻給予我無窮的樂趣!

  龍田第一中心小學4年5班 鄭誠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玩”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玩”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