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車上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車上的感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火車上的感動 

  7月27號的那一天,我第一次去北京參加全國中小學生的英語比賽。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離開家去這麼遠的地方,不由得有一些害怕。 

  我上了火車,在床上翻來又覆去,足足過了幾個小時,我還是睡不着,不知道我是因為離開家人而睡不着還是因為太興奮。 

  我正望着車頂發獃時,我的手機鈴聲響了。我接了電話:“喂?”“是我,何騰哥哥。”那邊的男音響起。“哥哥?你怎麼打電話來了。”哥哥說:“爸爸說你今天要去北京參加全國中小學生的銀,所以我才打得,這是真的嗎?”“是啊,你為什麼這麼晚才打啊,快急死我了!”我故作生氣地說。“哦,對不起啊對不起,加油啊!”哥哥的話語裡面帶了一點點小小的歉意。“你以後沒有什麼事別打長途電話,從深圳打來的,就只有一個字了!那就是:貴!”因為哥哥在深圳,很少打電話,所以我非常吃驚。“好了!加油啊!我掛電話了,再見!”哥哥把電話掛了。 

  打完電話后,我的心裡暖暖的,雖然在火車上開着空調,非常冷,但這個電話好像給我蓋上了一床舒適的棉被,我突然覺得一點也不冷啦! 

  我又上了我久違的QQ,一登上,QQ就“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地響個不停,我一條一條的打開看,足足有二十多條信息,全都是親朋好友的,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黃老師發來的信息:“何琦,提說你今天要去北京比賽啊,我代表全班所有同學祝福你啊,加油啊!不能讓我和同學失望!”後面還有一張圖片——一張賀卡,慢慢的打開,上面寫着:一路順風的字樣。 

  這二十多條信息在火車上牽動着我的心。 

  我的心裡想:“謝謝你們,我會好好努力的,我會加油的,謝謝!” 

  我把短信一條條地讀着,一滴淚水滴在了我的手機上,流在了我的手指甲縫裡……

您正在瀏覽: 火車上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車上的感動 暫無評論